English

北京波导4:1大胜成都五牛

2000-06-18 来源:生活时报 记者 张健 我有话说

本报北京6月17日讯(记者张健)今天北京波导队在主场以4:1击败由北京籍教头郭瑞龙指挥的成都五牛队,取得了甲B联赛第二循环首场比赛的胜利。

这场比赛波导队的进球功臣是阿米尔与辛健,两人各踢进两球。其中阿米尔在上半场第15分钟时首先打进了一个点球,7分钟后,五牛外援皮特因报复对手被裁判红牌罚下。

下半时第25分钟五牛队彭晓方将比分扳平。但第31分钟时阿米尔接宫磊妙传单刀赴会令波导队再度领先。此时一球领先的波导队放缓比赛节奏,有意保住比分,遭到主教练李辉的制止。第40分钟时五牛队的戴元路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场,人数占优的波导队趁机围攻对方大门,结果由终场前才换上场的快马辛健2分钟内连续射门得分,波导终于以大比分战胜对手。

今天另几场比赛结果为:国力1:2负宏远;亚泰4:0胜松日;建业3:2胜红桃K;太阳神1:1平八一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